Use at least 8 characters

本站是众多mastodon站点当中的一个,接入fedi,本站内容对外站开放,也可以获取到大部分的fedi内容,目前为邀请/审核制。如果您已有好友在本站,可以联系他们邀请。
因为本站属于特色主题站,未必适合每一位网友。而且由于服务器容量有限,也无法继续完全开放注册。为了测评您和本站的相性,请回答下面几个问题,帮助我们决定是否邀请您加入。
回答请标注题目编号,我们期待详尽的描述,请不要随意应付。不按要求填写的申请不会通过。我们会尽快完成审核,届时会通过邮件通知您。
(这个回答框很小,但是按住右下角的话是可以拖拽的)
1. 你是否已经认真阅读了本站简介和服务器规则?规则对 Mastodon 实例来说至关重要。
2. 真的吗? 要仔细读完才算数哦~ 敷衍是得不到好结果的(
3. 您是否拥有或者打算领养宠物? 是什么样的宠物呢?
4. 您是否是面站用户? 面站用户填写面站的id并口诵Ramen可以跳过下面的所有问题(当然愿意回答一下的话更加欢迎啦)
5. 您是否已经成年? 请声明您能为自己的行为和发言负责
6. 请声明您不会使用本站及您的账户进行违法行为。
7. 请声明您在任何情况下,即使理念背道而驰,也不会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。
8. 如果您遇到意见不合的发言/网友,会如何处理?
9. 虽然本站是生活类站点,原则上不键政,但是站点氛围属于泛左派阵营,本站旗帜鲜明地反对歧视压迫、反对特权、支持女权主义、支持种族平权、反对民粹。可以预期您跟我们站在相同的立场吗?
10. 您之前是否使用过长毛象?
11. 如果有本站用户邀请,请提供邀请人链接或者ID。
如果对以上问题有疑问的话,欢迎直接email给站长。谢谢您的对本站的关注!
**注意!站长是条咸鱼,不按规则填写问卷的申请基本不会被通过喔 **

Captcha Image
Input the characters you see by side